浓情端午,暖心走访——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下寝室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


(图文:施熠杰)粽叶飘香五月五,浓情端午共安康。”64日下午,端午假期期间,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假期生活状况,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带领学院辅导员老师下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今天有没有吃粽子呢?”“最近生活怎么样,有遇到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吗?”“最近学习还好吗,能不能冲刺一下奖学金?”宿舍走访过程中,宋俊杰副书记亲切与学生沟通交流,详细深入了解学生近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学生反馈的建议,积极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学习上遇到的难题。在与学生交谈过程中,宋俊杰还鼓励广大同学要抓住假期黄金时期,充分做好期末考试的准备工作,力争在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要劳逸结合,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体育和劳动活动,强健体魄、调整身心,养成阳光向上的健康生活习惯。

同学们对领导一行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端午假期吃到了学校发的粽子,还收到了领导的走访关心倍感温暖,今后会牢记老师的鼓励,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培养。

一次深入走访,一句温暖关怀,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假期期间,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学院学生,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核心理念,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成长生活的亲切关心,同时通过此次走访也进一步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关系,畅通了学生意见和建议反馈的渠道,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鲍潮  审稿:宋俊杰 鲍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