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


51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冯景华、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就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快完善教师考核机制、大力推动学院改革建设,学院要强化顶层设计,提供制度保障,抓好监督落实,充分发挥出评价考核指挥棒的导向作用,切实通过建章立制有效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二是要全面加强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思路,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因时而上、趁势而为,把握新机遇,争创新业绩;三是要大力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面就业、切实做好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成功就业是高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广大论文指导老师要履职尽责、通力配合,与班主任、辅导员一起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院长刘冰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广大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掌握方式方法、注重沟通交流,统筹做好论文指导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要高度重视教师考核评价工作,强化成果导向、目标导向,强化过程分解、全程管理,真正让评价考核成为激励教师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有力保障。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还详细通报了当前学院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李海东副院长也就近期一流课程建设、毕业论文答辩、大创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责任编辑:鲍潮  审稿:冯景华 鲍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