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


314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7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董霞出席会议,学院就业专员李登鹏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汇报了近期班级学生考研、考公以及签约情况,反馈了目前就业工作当中所遇到了难点和疑惑,并与出席的领导、班主任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宋俊杰副书记认真聆听班主任汇报,详细记录班主任反馈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就如何更好的推进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宋俊杰副书记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全体班主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待就业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就业工作部署落实好各项任务;二是要强化指导、广泛调动学生就业主动性,各班主任要强化与学生沟通交流,注重方式方法,切实做好考研学生面试指导以及就业方向指导;三是要摸清就业意向、拓宽就业渠道,全体班主任要广泛调动身边可利用的就业资源,详细建立好各班级就业工作台账,有针对性的推送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指导。

就业专员李登鹏还就近期学校各项就业工作部署作了详细解释说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