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


11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学期末和假期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强调了以下几点: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全体教职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筑牢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坚决做到非必要不离景、不出赣,积极配合好学校防控规定,坚决履行外出报备手续;二、深入推进二级管理,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校院二级管理改革作为重要契机,强化目标导向、成果导向,自觉把个人前途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承担发展责任,奋力推动学院朝着高质量特色发展方向前进;三、切实做好工作总结,广大教职工要认真梳理总结这一年工作的经验,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蓄好能、冲好电”,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年度工作当中。

刘冰峰副院长围绕下一阶段和假期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说明:一、持续做好课题申报准备工作,广大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仔细打磨申报书,积极与校内外专家沟通交流,对标对表我院“十四五”规划要求,力争课题申报取得更大进展;二、深入推进校院二级管理改革工作,广大教师要把握改革内涵、抓住改革机遇,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改革为内在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学期末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检查工作,切实保障假期内工作环境安全稳定、下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会上,副院长李海东还围绕期末阅卷、课题结题以及课程安排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安排。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