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9 点击:


1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10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建工作督查组成员罗贤海、彭时容、颜澄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景华主持。

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6个学生党支部的9位基层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内容以及支部特色工作,聚焦基层党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落实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从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2020年度述职承诺和问题整改情况,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思路措施四个方面详细撰写了述职报告并现场进行了汇报。

仔细审阅各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材料,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汇报后,学院党委对各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党建+教学科研”“党建+就业”等党建与中心工作进一步融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进一步凸显。同时,学院党委也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认真谋划,继续做好下一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为了更好的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督察组成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各党支部能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凸显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品牌建设,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会上,督察组成员和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平时了解情况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考核。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总结,也是对2022年工作进行展望,为我院继续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