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3 点击:


123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冯景华,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仪式,74名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加入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越来越多的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体现了党的事业兴兴向荣、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冯景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二是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强化宗旨意识;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升政治修养;四是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


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宣读本次新党员名单。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怡涵带领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谢新裕表示,宣誓完的这一刻倍感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今后将以优秀党员为学习榜样,强化思想、提升本领,与广大党员同志一起赓续传承党的宏伟事业,践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