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


92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宋俊杰副书记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一、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临近国庆,各班主任要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学生严格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切实保护好个人人身安全;二、时刻提防电信网络诈骗,各班主任要把预防电信诈骗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在手上,提醒学生密切关注网络信息安全,既不在网络上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也不在网络上发表任何不当言论;三、加强关心特殊群体学生,各班主任要充分发挥好身边的班委、寝室长等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准确把握班级学生的各项情况,给予特殊群体学生更多的关怀、指导和帮扶;四、扎实做好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各班主任要准确把握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评选流程开展工作,指导学生规范材料的书写格式,提高工作效率。

针对毕业生重点工作,宋俊杰副书记强调,各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就业工作部署,及时在各班级召开就业动员大会,指导学生掌握科学的就业方法,树立积极的就业态度,切实做到诚信就业;要提醒学生积极主动的参加学校以及学院即将召开的就业招聘会,及时投递简历,把握更多就业机会。

会上,学工办主任董霞和团委辅导员朱姝妍还分别就近期的学团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