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自评汇报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5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管理与经济学院923日在主教1006会议室召开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自评汇报工作会,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慧颖、督导殷耀如教授、专业教指委委员出席汇报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参评专业负责人以及专业教师参加此次汇报会。

会前,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综合评价各项任务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详细收集了各项材料,认真撰写了专业综合评价自评报告。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从对照通用指标体系专业综合评价材料情况,各指标点自评得分情况;本专业类教指委对评价指标体系的细化要求及内涵解释;自评总分与省内本参评专业横向对比预估的排位情况,与上轮综合评价排位结果相比的进退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撰写专业综合评价材料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出席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与会专家认真聆听了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逐条逐项的查看了我院各专业综合评价相关材料,并就其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办法和修改建议,为我院下一阶段的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据悉,此次汇报会共包含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六个专业。会后,各专业负责人将会按照会上专家所提供的意见和建议对专业综合评价材料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以更高要求、更高质量做好下一步的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