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喜迎中秋、绽放青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在中秋这个团聚的日子,校第一田径场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声声不断,青春的气息洋溢在田径场每一个角落,管理与经济学院近200名新生欢聚在此参加由我院团委举办的“喜迎中秋、绽放青春”趣味运动会,共同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节。

 

 

  


 

“稳住节奏、稳住节奏、稳住节奏……”“123走、123走、123……”上午趣味运动会上的指挥声不时传来。此次趣味活动特意设计了两个团体比赛“不倒森林”和“摸石头过河团体赛”,为了就是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与其中,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每一项活动。

“加油、加油、加油……”由新生班级组成的篮球队和我院老生篮球队队员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友谊赛。球员们摩拳擦掌、飞速奔跑,抓住每一个投篮机会、抢夺每一个篮板,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比赛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也到场观看并指导两支队伍,分配战术,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赛后还参与到同学们的篮球活动当中。青春的激情点燃氛围,运动的汗水挥洒操场,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这个团聚的日子,管理与经济学院将刚步入校园的新生们凝聚在一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众多远离家乡的学子们也能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给予他们家一般的感觉。通过此次活动,管经学子充分展示出团结有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有力的提升了新生班级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生更好的适应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