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澎湃|管理与经济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


白露至,秋意浓,又是一年欣喜的迎新季。91012日,管理与经济学院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由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共计20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与到迎新工作当中。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们工作细致、思路清晰、热情饱满,成功地在新生心中留下了温暖热情的第一印象。

 

我院迎新报到点处,志愿们来回穿梭,在他们辛勤付出下,人脸核验、分发钥匙、引导入住等等新生报到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尽管迎新期间天气炎热,但迎新志愿者们热情不减,有的拿着喇叭在校车处迎接新生、有的顶着烈日帮忙搬运行李、有的耐心解答新生的疑惑、有的指引办理入学手续和入住宿舍,大家脸上洋溢着欢快笑容,迎新现场氛围一片融洽。

此外,我院还在迎新点设置休息区,并在迎新点放置雨伞、纸巾、饮用水等物资,为新生及志愿者们提供稳定的后勤保障。

 

 

 

 

 

 

 

 

 

 

早在数天前,我院就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对新生引导和报到流程进行了统一规划和说明。迎新期间,校、院领导也分别来到校园内学院迎新点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一线迎新工作人员。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主要分三个班次24小时不间断展开新生接待工作,以保证在各个时间段都有志愿者提供服务,充分体现我院对新生的人文关怀。

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21级新生在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中成功报到并开启了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的校园新生活。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