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


83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副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冯景华书记围绕开学初重点工作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准确把握国内、校内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和大变局,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以担当、拼搏的工作姿态为新学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二是要严肃对待开学初教育教学工作,严格遵守各项教学规定,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精神投入到开学初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三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不麻痹,落实落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安全防范屏障;四是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部署深化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保证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有成效;五是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约束好个人言行举止,做好垂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氛围。

副院长刘冰峰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内容:一是要稳步推进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各教研室老师要认真撰写整理相关材料,通力配合,确保评估工作顺利、高质量的完成;二是要积极申报课题项目,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给予的支持,力争在科研上取得进一步的突破;三是要切实做好开学初教育教学工作,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教学规定,保证开学初教学教学工作稳定有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及“四有”好老师等重要论述精神,《研究生导师职业行为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景德镇陶瓷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还就新学期学生考勤、课纪律提出具体要求,李海东副院长就四六级考风考纪、开学初教育教学、专业综合评价以及课题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安排。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