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为鄢涛、江美英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点击:


71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2会议室为近期光荣退休的鄢涛、江美英两位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副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宣读了校工会致鄢涛、江美英老师的慰问信,传达了校工会对两位老师的关心,赠送了学校荣休纪念品,并向两位老师送上鲜花表示祝福。各教研室老师代表也纷纷献上祝福。

鄢涛、江美英老师对学校、学院多年来的关心和关怀,对领导、同事多年来的理解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退休以后将继续坚守教育者的初心使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党委书记冯景华总结指出,鄢涛、江美英老师工作三十余年来,为学校和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事业等工作做出了众多贡献,是我们广大教职工学习的榜样,值得全体教职工的尊敬。他还表示,此次学院举办荣休仪式旨在进一步弘扬“崇敬贡献”的陶大风尚,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的岗位上敬业奉献,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更好的促进管理与经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