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校后勤部党总支书记杨应慧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


628日下午,校后勤部党总支书记、后勤处处长杨应慧在主教1006会议室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题,为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上,杨应慧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前中国人民曲折的探索之路,系统讲解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以来,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党员人数的变化情况及其重大意义,为我们深刻解读了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全面讲解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增长情况以及占世界经济比重变化,为我们深刻解读了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富起来?深入讲解了改革开放以后,我国国际地位发生的重大变化,科技、军事上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为我们深刻解读了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治理中国,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强起来?杨应慧书记勉励广大党员同志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鲍潮老师总结时说到,杨应慧书记带领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华名族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此次党课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