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七一”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加强对困难党员的关心与帮扶。625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党委副书记宋俊杰走访慰问学院困难教师党员。

来到陈老师家中,陈老师正在做康复训练,冯景华书记和宋俊杰副书记走上去帮助陈老师一起做康复动作,与陈老师进行亲切交谈,并向他送上慰问金和祝福贺卡。与陈老师夫人沟通交流得知,陈老师一年来每天坚持做康复训练,身体恢复的越来越好。她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帮助,感谢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注,后续如果遇到困难也会及时向组织反馈寻求帮助。

此次“七一”慰问活动,让学院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发扬了党内关怀帮扶的优良作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