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审计93班助学圆梦飞凡基金”评选工作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


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管理与经济学院严格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联合下发的《审计93班助学圆梦飞凡基金资助办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了“审计93班助学圆梦飞凡基金评选工作。

据悉,我院审计93班自2017年起就对品德优秀、勤奋好学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特在我院设立了“审计93助学圆梦飞凡基金”。该项目的资金主要用于奖励管理与经济学院学业修满一年以上正式注册且当年已入贫困生档案的各年级优秀学生。项目助学金主要分为:特别贡献、综合素质、学生管理三类。

经学生本人申请、班主任推荐、学院审核,最终由我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学生管理类助学金获得者为2017级会计学专业陈珏江、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钟国华、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黎洪湖、2018级会计学专业张小妹;综合素质类助学金获得者为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杨燕、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珍、2018级会计学专业吴佳佳;特别贡献类助学金获得者为:2017级会计学专业杨华、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鄢淼淼、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艳金。

通过此次“审计93班助学圆梦飞凡基金评选,不仅有利于宣传我院优秀校友,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继承和发扬“诚朴恕毅”校训,而且能切实为贫困优秀学子缓解经济压力,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鼓励广大学生把握大学时光,勤奋学习,潜心钻研,培养感恩意识,争取早日回报母校和社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