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成员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9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宣讲团到我院1009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宣讲团成员、学工部(处)副部长(处)王文生作宣讲报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聆听宣讲报告,报告由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宣讲会上,王文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以“如何书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为题”,系统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深刻剖析了“十四五”时期我国面临的机遇及挑战,全面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详细讲解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精辟阐明了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着重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障。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熊花要求全体师生认真研读《建议》原文,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找准奋斗着力点,明确目标与方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与会师生认真倾听,做好笔记。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系统全会、重点突出、内涵深刻、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完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