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召开青年教师学术座谈会
作者:图文/戴声乔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4 点击:


111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在1212教工之家召开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学院近三年入职的专业教师参与座谈会。

交流会上,曹恩伟博士热情地与其他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在论文写作方面的心得与技巧。他结合自身撰写的英文论文实例,从选题技巧、论文结构、语言表达、加工润色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说:“条理清楚、逻辑缜密的论文更能得到同行的认可。”除此之外,他还认为学术论文必须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论点需要大量调研和实验数据支撑,我们应该积极从多方面获取论文所需要的支撑数据。

其他教师在虚心求教的同时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提出自己在论文写作方面的疑问或见解。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