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全面从严治党第二专项监督检查组到我院开展督查工作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


1111日上午,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全面从严治党第二专项监督检查组一行到我院开展督查工作。到我院开展督查工作的领导有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督察组副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方乐,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王文生,以及党委办公室、纪委综合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熊花、宋俊杰、鄢涛、刘冰峰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成员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工作材料、谈话等方式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察组成员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院党委书记熊花结合工作实际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落实省委巡视对照整改和学校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对策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