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发扬抗美援朝精神 ,做奋发向上的大学生”主题党课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


11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开展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做奋发向上的大学生主题党课。后勤部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杨应慧书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详细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爆发的历史背景,深入讲解了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整体作战过程,深刻剖析了抗美援朝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他强调,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人民志愿军铸就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勇前进。围绕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杨应慧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三是要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矢志创新,为国家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将抗美援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时刻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鲍潮老师总结时说到,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一部志愿军战士用青春和热血铸就的英雄史,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贯彻落实杨应慧书记的殷切嘱托,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立志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