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文/胡晓 图/曾文宝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


113日中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9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院团委书记聂铭洁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运动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例举了历年来管经众多运动健儿努力拼搏的先进事迹,激发大家斗志,提升运动士气。针对此次校运会工作宋俊杰副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发向上,展示昂扬进取的拼搏精神;二是希望运动员注意健康、安全第一,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基础上奋起拼搏;三是希望学生会广大工作人员协调工作、各司其职,全力保障做好后勤服务。宋俊杰副书记祝愿全体运动员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再夺桂冠。

最后,团委书记聂铭洁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各运动员、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迎接第四十四届校运会,并祝愿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今年运动会再创佳绩。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