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线上课程获评防疫期间省级线上教学优质课程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


近日,在江西省教育系统防疫期间线上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中,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评审,我院黄惠喆老师主讲的成本管理会计线上课程获得了江西省防疫期间线上教学优质课程二等奖,杨建仁教师团队所讲授的统计学课程以及邱婧佩教师团队所讲授的经济管理基础课程获得了防疫期间省级线上教学优质课程优秀奖。

今年年初,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教师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开展“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转变教学思路,设计并开展了一批优秀的线上课程。在此次省级线上优质课程评比活动中,我院鼓励全体师生梳理材料、总结经验、积极申报,经过校级线上课程的比拼筛选,最终由黄惠喆、杨建仁和邱婧佩三为老师负责的课程脱颖而出,并且在省级评比中取得了优秀成绩。

为了上好线上课程,前期我院教师集体参加了在线课程教育直播培训,并通过优化教育资源分配,强化直播互动,课堂展示双向知识传递等等创新方法保证了线上教学高质量完成。

“线上教学期间,脱离了教师和教室,学生能否自觉学习成为了首要问题。”黄惠喆老师说道,“此时,将学生的角色从‘被动受教育者’转换成‘主动学习者’这点非常重要,再加以方向性的指导,从而引导学生养成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的良好习惯。”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