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


1025日上午,由创业学院主办,管理与经济学院承办的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室外篮球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到了全国70余家企业(公司)来我校招聘,招聘专业涵盖了会计、国贸、财管、工管、公事、物流、电商、金融工程等多个专业,提供工作岗位近1500余个,同时还为我校其他相关专业提供了工作岗位。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冯浩、创业学院院长陈斌、院党委书记熊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等人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求职意向及就业需求,同时也与到会的企业深入交流,并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积极互动,积极交流。毕业生们结合自身专业和求职意向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积极介绍岗位招聘要求、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双方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解。部分非毕业生也积极参会,通过观摩学习,感受招聘现场热烈的气氛,为今后求职就业积累经验。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点、医疗服务点,安排了爱心社、护校队等社团组织的学生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现场引导、校企对接、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完备的安排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这次的招聘会让我感觉很好,虽然还处在疫情期间,但是院方的周全安排让我们的招聘进行的很顺利。” 杭州我爱我家公司李先生称赞到。在了解用人单位“最看重应聘者什么素质”的问题时,名镇天下陶瓷的马先生谈到:“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是我们比较看重的。”而星火教育的王先生则认为“情商”是一个求职者最重要的品质,除此之外“兴趣”也很重要。

“我做好了全面的准备,我有信心找到合适的工作。”2021届会计专业学生李列鹏自信地回答到,“我认真写好了简历,学习面试知识,通过学校及学院的就业简报和就业信息网了解各岗位招聘要求。”2020届电商专业毕业生舒茶典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条建议:“一定要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规划,不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乘早准备。如果目标不明确,容易随波逐流,落得两手空。”

据悉,为办好本次招聘会,我院认真研究、精细做好招聘会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措施。学院就业专员于会前将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到了学院官网,学院就业工作微信群和QQ群、毕业班班级微信群和QQ群。同时,招聘会当天所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都张贴在入口的大型展板上,方便广大毕业生能快速了解到用人单位信息。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