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


92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 记宋俊杰、团委书记聂铭洁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聂铭洁主持。

会上,针对现如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就如何推进我院全过程就业工作,宋俊杰副书记强调以下几点:一、积极构建良好的沟通关系,引导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认清就业形势;二、注重学生礼仪培养,全面提升学生个人道德素养;三、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班风学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四、鼓励学生以实际需求为导向考取相关证书,全面强化专业水平,提升综合实力;五、倡导学生“知行合一”,积极参与实践,在实践中升华理论认识、提升动手能力。

会上,团委书记聂铭洁还就近期学工办和团委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此次会议的开展为接下来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接下来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