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


919日下午,为了解我院新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委书记聂铭洁及部分班主任深入我院各专业寝室慰问2020级新生。

来到新生宿舍,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了解新生们的思想、生活状况以及对专业的了解程度,及时回答家长们的疑惑。在与新生交谈中,学院领导老师提醒新生们要尽快转变角色身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团结班级同学,拓展兴趣爱好,遇到困难及时反馈,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学院领导老师还寄语新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学习规划、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整个走访过程氛围融洽,同学们也热情迎接、积极回应。学生家长对领导老师的到来和关心表示十分感谢,学生表态会不负希望、努力学习。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距离,也让刚入校的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有利于新生养成关爱他人的良好习惯,从而更好的建设宿舍文化。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