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有条不紊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9 点击:


金秋九月,碧空如洗,又是一年迎新季。918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正式启动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暖心的服务都在欢迎着管理与经济学院500多名新生的加入。由我院全体师生组成的200余人的迎新工作队伍,认真细致、分工有序、热情饱满的投入到新生报到的工作当中。

在“管理与经济学院新生报到处”横幅下的迎新点处,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有的拿着喇叭告知新生报到地点,有的主动上前接过家长手中的行李,有的不厌其烦的回答新生们的问题,有的指引学弟学妹办理报道手续和入住宿舍,还有的值守夜班迎接晚上到达的新生……,尽管迎新这几天天气不佳,阴雨不断,但是全体师生和志愿者迎新的热情不减,有些志愿者甚至冒着大雨往返宿舍迎新点多次,也从未有过抱怨,反而是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此外,我院还在迎新点设置家长休息区,为长途跋涉的家长提供温暖。同时,学院也在迎新点放置雨伞、纸巾、饮用水等物资,为各学子、家长及迎新点工作人员提供便利。

在与新生家长沟通中了解到,家长对我校以及我院的人性化迎新服务,以及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早在数天前,我院就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着手布置迎新工作。迎新期间,校、院领导也分别前往校园内部各区域及迎新点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与家长、一线迎新工作人员。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主要分三个班次不间断展开新生接待工作,以确保各时间段到校的新生都有专人接待。

迎新工作还在进行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还在流动,将新生们带进了管理与经济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