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文/任文琦 图/曾彦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


91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聂铭洁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聂铭洁主持。

会上,聂铭洁老师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围绕重点工作聂铭洁老师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二是要抓紧抓牢班风学风建设工作,以“无机课堂”为抓手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三是要严格规范“两奖一助”评选工作,坚决做到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四是要全力配合做好迎新工作,提醒学生严格遵守迎新期间校纪校规,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强化了班主任的工作意识,有力地保证了迎新期间团学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