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宿舍清扫志愿活动
作者:图/杨长英 文/邱雨婷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新生,给新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91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宿舍清扫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中,各学生党员带上准备好的清洁工具,认真细致地对5栋、7栋等我院新生宿舍区域进行了清扫。他们分工有序、认真负责,擦拭床柜、清洁桌椅、整理地面致力于为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减轻新生初到宿舍清洁工作的负担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关爱与温暖。据悉参与此次清扫活动人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预备党员、学生党员,共计80余人。经过下午近三个小时清扫,共完成了新生6个楼层近150间宿舍的清扫任务。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锻炼了我院学生党员党性,弘扬了我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互帮互助优良形象,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