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


91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6会议室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院党委书记熊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培训会议。

针对此次培训,熊花书记重点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熟练掌握党务工作相关知识,推动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认真规范地做好会议记录;三是要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对接优势,努力打造出一批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党建品牌。

培训会上,宋俊杰副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给大家做了具体解读,并结合党支部实际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听完宋书记的讲解后,各支部书记和支委纷纷表示对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制度和规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今后会严格按照规定将党支部各项工作做好。

培训会后,全体成员还围绕党支部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