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我院19会计3班校庆主题班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


在喜迎景德镇陶瓷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为了彰显“诚朴恕毅”的陶大精神,展现友爱奋进的陶大形象,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庆氛围,19会计3班召开了“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晓丽、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为“我与陶大的故事”。班会上,胡林荣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回忆起自己刚来陶大参加工作时的情景,感慨那时与学生们打成一片的班主任经历,并且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作为陶大由小变大、由弱转强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和获益者。胡林荣副书记寄语青年学子要涵养陶大深厚的文化底蕴;践行“诚朴恕毅”的校训;谋求“科艺结合”的创新;传承“勉知力行”的校风;感悟“千年瓷都”的魅力。胡林荣副书记还祝愿全体学生都能在陶大健康快乐地成长。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喻晨玲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陶大的发展历程,并以此次校庆为契机分享了自己与陶大的故事。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与陶大的点点滴滴。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把对陶大的祝福写在了一张张心愿便利贴上,融汇成送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