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文/喻乐乐 图/曾文宝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


9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委书记聂铭洁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主持。

会上,围绕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熊花书记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组织好;第二、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第三、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前摸清学生思想动态,将正确的就业观融入到大学生涯的全过程。

针对开学初各项工作细则,宋俊杰副书记强调以下几点:一、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思维,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学生每日健康打卡工作;二、提醒学生严格遵守迎新期间管理规定,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进行;三、努力与学生构建良好的沟通关系,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四、加强对班级困难学生的关心,密切关注困难学生思想动态,及时给予帮扶。

会议还就学院学工办和团学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