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万雨昕 图/杨长英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


9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熊花书记再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办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向全体教师通报了五起典型警示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强化纪律意识,严守规章制度。她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工守住意识形态工作底线,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帮扶学生就业,助力学生顺利走向社会;四是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保证学期初教学工作平稳顺利运行。

院长张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本学期工作计划重点强调了以下五个方面内容:一是要树立意识形态底线思维,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二是要树立师德师风底线思维,加强理论学习,积极维护人民教师良好形象;三是要树立日常管理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保证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健康稳定运行;四是要努力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水平,以课程思政为切入点谋划教育教学改革重点,积极申报相关课题;五是要不断提升学生的服务和管理水平,作为教师既要做知识的传授者,也要做成长的引路人。

会上,党委副书记宋俊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开学初团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副院长刘冰峰也就开学初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