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老师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4 点击:


8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17级电子商务班主任段金华、辅导员喻晨玲来到尚学楼自习室看望我院暑期考研留校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21

在自习室,宋书记给同学们带来了解暑水果,为不影响大家的正常复习,在看望完同学们后便悄悄离开。之后,宋书记在暑期考研留校群里提醒大家:“天气炎热,同学们在看书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备考过程是艰辛的,希望同学们都能顶住,坚持坚持再坚持,苦日子熬过去,胜利就不远了。”同时指导大家在备考过程中要掌握方法、理清思路、劳逸结合,“白天看书,晚上睡前可以挤几分钟时间同宿舍进行简短交流,释放一下压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好好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加紧学习备考,为学校争光添彩。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