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


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填报我院,进一步推进我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近日,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和副教授叶孝明一行奔赴优质生源基地于都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于都二中高三年级组组长李老师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熊花书记对于都二中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熊花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全国惟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本科高校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具备较高的办学水平,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卓越的学习平台。熊花书记还从历史沿革、院系构成、办学规模、办学方向和办学特点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面介绍,她欢迎于都二中的各位考生填报景德镇陶瓷大学,来到我校继续深造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并对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学院特色活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学院教师代表叶孝明老师就我院的办学特点、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领导老师还与于都二中的老师和同学们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答疑。

于都二中高三年级组组长李老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于都二中积极配合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后续将不断为我院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既推动了两校深度合作,进一步宣传了我院招生政策和专业特点,为我院招生宣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生提供了最直接最迫切的教育服务,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