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


7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6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毕业班班级近期就业情况,就暑期如何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熊花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紧抓就业不松劲,高度重视离校学生就业情况,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摸清动向,建立台账,精准指导;二是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加强与论文指导老师、专业老师、已就业学生联系,充分调动身边力量共同帮助未就业学生,积极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就业氛围;三是要加强困难学生帮扶力度,详细摸清困难学生思想动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学生面临的难题。

会上,党委副书记宋俊杰还就暑假期间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各班主任反馈的难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