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换届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5 点击:


73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换届大会在10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纯院长做了题为《坚持规模质量协调发展,稳固学院发展根基》(以下简称学院工作报告)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的回顾了管理与经济学院2019年度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展望。分工会主席黄丽萍做了题为《推进工会创新,增强工作实效》(以下简称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分工会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0年分工会奋斗目标。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小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处级干部述职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众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决议》《分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以及《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吴华凤、宋俊杰、黄惠喆、鲍潮、熊伟(按姓氏比划排序)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院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代表7名,分别为许剑雄、宋俊杰、李海东、杨建仁、张纯、黄慧喆、熊花(按姓氏比划排序)。

宋俊杰代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发言。他向校工会和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严格按照《工会法》履职尽责,全力发挥分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上联系校工会、学院党委,下联系全院教职工,形成上下合力,共同推动管理与经济学院朝着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闭幕后,召开了管理与经济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管理与经济学院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宋俊杰当选为分工会主席,会上并对分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和布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