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积极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研讨,积极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熊花书记从七一建党节的由来说起,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同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演变,并从人生信仰、行为准则、庄严承诺三个层面深刻解读了入党誓词的内涵。就党员如何信守誓言,熊花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增强党性、严明党纪作为第一保证;二要把践行宗旨、服务人民作为第一责任人;三要把履职尽责、奉献社会作为第一追求。她号召全体党员“守初心、践承诺、担使命”,暑假期间积极主动到所在社区、街道、村委报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围绕“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永葆党的先进性,实现伟大中国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九十九年风雨兼程”“光辉的历史”“青春战‘疫’,党员担当”“特别的2020,特别的全国两会”“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等主题,从党史,党性锻炼,战“疫”青年,入党誓词剖析等多个方面讲授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各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此次七一党课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受益匪浅。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