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子热议省委书记刘奇作形势报告时的讲话
作者:文/喻乐乐 图/杨长英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0 点击:


616日,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以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为主题做形势报告,并寄语全省青年学子,“要胸怀大志向,练就真本领,展现新作为,涵养好品德,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619日中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团委聂铭洁老师,鲍潮老师,学生会骨干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为了深入贯彻刘奇书记讲话精神,院团委书记聂铭洁老师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努力提高个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远大理想;二要当好重要精神的传播者,作为学生代表不仅仅要注重个人思想水平的提高,更要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宣讲好、传播好刘奇书记的殷切嘱托。

“我们要响应刘奇书记号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把江西建设成教育强省、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 18级会计学专业何丽燮表示。

“通过学习刘奇书记的报告,我深切感受到疫情大考面前我们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激励着我在大学期间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勤奋学习,增长才干,树立远大志向,把小我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加强思想品德修养。” 18级会计学专业万文丽谈到。

“从刘书记的话语中,我感受到了江西省委对我省高等教育的重视,以及对我省青年学子的殷切爱护。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铭记刘奇书记的嘱托,积极行动,为建设富裕美丽江西贡献智慧和力量。”18级财务管理专业范文洁说道。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