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文/邱雨婷 图/李如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4 点击:


61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就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做好工作记录,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二是要积极做好班风学风建设,临近期末,引导学生严格树立底线思维,远离“红线”;三是要全面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积极推动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密切关注学生人身安全,做好警示教育;四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就业动向,既要积极主动推送就业岗位,也要加强对学生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团委书记聂铭洁领学了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宋俊杰强调全体班主任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文件精神,密切关注班级信教学生思想动态和行为习惯,多关心、多沟通,严格做好工作记录。

会上,聂铭洁还就学院团委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学工办主任邱其霖也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