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砥砺前行——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作者:(毛辉辉/图文)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


202052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尚学楼欢送毕业生党员,支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喻晨玲老师寄语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希望他们无论在何时何地,从事何种工作,都要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学习,奋力拼搏,用奋斗圆梦美好青春。

随后,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考研、就业经验。16财管2班的廖雯同志讲述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告诫大家要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提升自己;16财管1班的刘爱民同志就论文选题、写作和毕业答辩等问题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16财管2班的朱芬同志鼓励大家在面对疫情端正心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支委向毕业生党员送上了党徽和贺卡,里面承载着后浪们对毕业生党员的不舍和祝愿。会后还有不少党员同志在依依惜别,不忍离去。

微信图片_20200528223435

本次欢送会的举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增进了新老党员的沟通交流。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来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