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线上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


419,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线上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熊花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梅书记《好的中层长咋样》等对中层干部的寄语,同时还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纪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占启安等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熊花书记表示,梅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语重心长,不仅点燃了陶大人奋斗的激情,更指引了奋斗的方向。她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学习领会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积极谋划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她围绕学习主题谈了四点学习体会,与大家共勉:一是对照标准找差距。要主动对照梅书记在《好的中层长咋样》中提到的要求找差距,全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好的中层的模样。二是率先垂范作标杆。要进一步提高政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忠诚、干净、担当上当旗手作表率,团结带领全体师齐心协力谋发展。三是咬定目标加油干。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学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添砖加瓦。四是抓好党建促发展。学院党委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大力加强“党建+”内涵建设,在把方向、抓思想、管人才、带队伍等方面出实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迈上新台阶。

围绕梅书记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在线畅谈了学习体会。张纯院长围绕梅书记讲话的治懒、治慵、提振精气神三个要点进行了发言:解决懒政问题要从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水平、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三方面着手,关键在于勤学习、多思考,把握建设规律并勇于实践。我们要有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先自我革命再带动大家,一个个人解决、一个个团队解决,最终解决组织的精气神。宋俊杰表示,我们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一是开拓创新,集思广益,坚持做好学生健康打卡工作;二是收集信息,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三是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创和谐环境。刘冰峰结合自身工作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下强化在线教学,积极开展教学方式创新,既是检验责任担当、更是考验能力水平,只有牢记初心使命,狠抓践行落实,才能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李海波表示,工作中我们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积极履职尽责的同时,养成革故鼎新、追求卓越的思维模式和工作习惯,共同做好学院师生服务工作。聂铭洁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在日常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学校发展,自觉主动地带领青年教师和团员青年们共同谋事干事,将心力用在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发展上,为打造国际瓷都奉献陶大人的力量。杨建仁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迎来了发展的春天,每一个陶大人都不是看客。我们要以一个教研室为一个教学基本单元,一个支部为一个战斗堡垒,在教研室,我们要成为标杆;在支部,我们更要成为旗手,为推动学院、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我们的蓬勃力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