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新余市税务局社保与非税业务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


1210上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承办的景德镇市税务局、新余市税务局社保与非税业务研讨会在江西省陶瓷研究所素柏.云酒店召开。出席研讨会的嘉宾有景德镇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游利民,新余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春平,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新余市税务局、各分局业务负责人,景德镇市税务局及各分局负责人,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张纯院长主持。

会上,张纯院长对各单位参会领导、业务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我院搭建的学习平台,都能满载而归。随后,游利民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景德镇茶叶、陶瓷和直升机三张特色名片,并希望参会人员在景德镇学习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千年瓷都的文化底蕴。刘春平副局长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珍惜学习机会;三是坚持学以致用。

据悉,此次会议将持续四天,全体成员将围绕社保业务、非税业务、税费征缴征管服务及运维管理等相关主题进行业务经验交流分享、讨论学习。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