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竞赛江西赛区中获得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


20191123日,由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江西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在南昌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由管理与经济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余娜和张双杰老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吴茜、刘韶明、郑紫霞组成的队伍获得了全省本科组的二等奖,黄东辉、杜学杨、邓清组成的队伍获得了全省本科组的三等奖。余娜、张双杰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悉,此次大赛吸引了省内本科、高职等众多高等院校积极参加。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利用模拟平台以企业的身份进入市场,每个队伍分角色承办不同部门的业务,通过分析判断形成最优决策,所有队伍扮演的企业在一个市场内进行订单争夺,竞争异常激烈。大赛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赛理念,对接产业前沿技术。竞赛共分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公众号运营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三大模块,围绕移动商务核心技能展开,全面考评移动商务人才的综合素养,让当代师生充分学习理解现代移动商务所需的技术技能,为企业培养适用的移动商务人才。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锻炼了我校学生积极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的能力,对培养学生实践操作和创新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