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班团长座谈会
作者:文/喻乐乐 图/杨长英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


112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班团长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委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学工办老师喻晨玲出席会议,各年级班团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班团长就无机课堂开展、班干部身份认同、学院信息发布、会议安排、评优评先制度等提出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就如何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如何创新班级团支部活动、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听取学生意见后,邱其霖老师围绕班团长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与班主任联系,形成有效的沟通反馈机制;二是加强与班级同学沟通交流,遇到问题,积极思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集思广益,创新班级活动开展形式,提高同学参与积极性。聂铭洁老师围绕学生团支部建设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自身团员身份的认同感,树立先锋模范思想意识;二是要充分调动班委积极性,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促进班级发展。

最后,副书记宋俊杰作了总结,围绕学生干部工作职责和身份认同等问题对各年级班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岗位职责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班委“领头羊”的作用;二是要认真谋划,确立任期目标,建立班级管理制度,扎实推进班级班风学风建设;三是要统筹协调,积极配合,与学院一起形成合力,促进班级更进一步发展。

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学院班团长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班级建设和学生发展,为各班的班级活动和学习目标指明方向,进一步推动学院各班级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