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江西省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


20191116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承办的2019年江西省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在南昌举行。在工商管理教研室的组织下,管理与经济学院对报名参赛的选手进行了培训和选拔,最终选拔出三支代表队参加江西省工商企业管理技能现场总决赛。经过现场总决赛的激烈角逐,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李海东和张帆老师指导的三支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李珊、周红涛、胡雅雯组成的一队获得了全省本科组二等奖,钟艳梅、李琴、周嘉乐组成的二队、夏奕萍、豆玉丽、戴悦蓉组成的三队获得了全省本科组三等奖。

2019年江西省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自20199月启动以来,以北京金益博文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BizWar企业经营竞争模拟软件”为竞赛平台,每个参赛团队代表一个虚拟企业,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要求参赛选手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知识,以及预测、优化等方法。现场总决赛总包括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工商企业管理职业素养竞赛,第二环节为企业经营竞争模拟竞赛。

比赛期间,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的三支代表队在工商管理教研室两位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认真复习工商企业管理职业基本技能模块考核知识,同时参加多轮次的“BizWar企业经营竞争模拟软件”网络模拟赛,积累了实践操作技能和经验,为现场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扎实的理论与实践操作基础。根据最终的竞赛成绩,荣获二等奖的一队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1122-24日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行的第四届(2019)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