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相信明天”爱心康复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


1017日起,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党性锻炼,发扬“奉献、友爱、感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爱心社联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相信明天”爱心康复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帮助陈相明老师尽早康复。

此次爱心康复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和爱心社骨干成员以三人为一组,每天下午16:0017:00期间,到陈老师家里值班,帮助陈相明老师进行康复训练,在天气适宜情况下搀扶陈老师在校园走走,为陈老师读报刊、杂志、原著等,还经常性地将学习强国中最新内容分享给陈老师。

“希望是什么?想想可能缥缈,但通过服务老师的历程,我真切的体会到了。”18国贸章昆同学说到:“我见过陈老师三次,一次是主教的相遇,我从台阶下抬着老师进了主教;第二次是陪他去瓷博会,我推着陈老师观看瓷博会;第三次是去陈老师家服务他。在服务的过程中,我真切的体会到了希望。看到陈老师的状态越来越好,我由衷的感到高兴。推着陈老师在太阳下溜溜弯,看着他坚强的走着,我体会到生命的强大。我知道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希望陈老师的明天会更好,我们在这里,一起努力。”

16国贸徐梦雨说到:“晚上,我们去陪老师做复健后感慨良多。听师母说老师通过复健已经好了挺多,看到老师能够坚持的把复健项目完成我很开心,当然看到老师也会为了少做那么一点项目和师母讨价还价的样子,也是很可爱了。通过陪老师复健,我觉得学校应该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我们也能尽一下绵薄之力。”

此次爱心康复志愿服务活动已历时一个多月,不仅可以帮助陈相明老师早日康复,还大力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感恩老师的崇高精神,有效加强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党性锻炼。该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直到陈相明老师康复。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