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十佳优秀班团长”评选活动
作者:文/戴声乔 图/任文琦 李如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


1113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办“十佳团班长”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委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学院团委鲍潮老师、学工办齐乐、喻晨玲老师、兼职辅导员姜雨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IMG_5618.JPG

IMG_5732.JPG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PPT展示、案例分析及现场提问。赛后评委为各位选手打分,根据得分情况确定一、二、三等奖。4号选手邓慧贤以“演绎青春,成就未来”为题进行演讲,讲述了16公事一班团支部这个大家庭带给她的温暖与感动;5号选手王乾川的演讲以“爱国,团结,付出,进步”为题,他满怀激情介绍了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并且表达了对今后团支部发展进步的憧憬;9号选手黄世婧的演讲以岁月“婧”好,国贸未央为题,展示了18国贸二班团支部一系列团支部建设活动及成果,声情并茂的演讲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比赛中途,院学生会文艺团还带来了歌舞表演“蝴蝶泉边”,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_MG_8709(1)-01.jpeg

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对所有班团长的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主要目的为:一是为各班团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二是通过本次活动给广大学生干部提供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三是希望班团长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宋俊杰还通过生动案例教育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要遵规守纪,自觉自律,努力学习。

_MG_8759-01.jpe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国贸二班班团长黄世婧获得2018-2019学年“十佳优秀班团长”一等奖,16公事一班班长邓慧贤、18国贸一班班团长王乾川、17电商一班班团长吴小华获得二等奖,18公事一班班团长伍娇、17财管一班班团长罗慧敏、18财管一班班团长李架垤、17会计四班班团长邱越芳、17财管二班班团长易钰璋、18会计二班班团长陈佳慧获得三等奖。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