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颁发2019年“哈伯逊奖学金”
作者:文/朱凤 图/杨存梅 李娟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0 点击:


11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哈伯逊奖学金”颁奖仪式,哈伯逊大学副校长周砚冰、哈伯逊大学市场部经理刘丁墁,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晓丽、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哈伯逊奖学金”获得者、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主持。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哈伯逊奖学金”的设立和实施情况。

哈伯逊大学副校长周砚冰介绍道,企业最初设立的“人文教育基金”共有四项内容:一是人文助学金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支持他们追逐梦想;二是智创奖学金奖励成绩优异学生、鼓励他们发挥潜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三是为偏远山区的学校捐赠图书;四是为全国各地大学生开展人文公益讲座,帮助大学生了解市场,给予大学生就业指导。

王晓丽副部(处)长宣读“哈伯逊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在场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

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伊维珍代表获得哈伯逊人文助学金同学发言,她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用心做一名努力学习,品行端正的学生,作为对社会,对学校,对所有帮助过她们的好心人的回报,也一定会把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徐进杰代表获得哈伯逊智创奖学金同学发言,她表示希望走出校园后,能够像丁龙桃先生一样,心系祖国教育事业,热心参与公益活动,激励越来越多的青年热爱祖国,奉献社会。

张纯院长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哈伯逊集团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和回馈母校的行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学习,向优秀获奖同学看齐,争做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学子;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高度的担当责任意识,学会感恩,奉献社会,回报母校;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有“商品”视角,在回报社会的同时努力实现自我人身价值。

“哈伯逊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哈伯逊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更展现了哈伯逊智业集团诚信立业、共创共享、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先进文化理念和良好企业形象。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