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两奖一助”资助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李如慧 图/喻乐乐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


11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两奖一助”资助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学工办老师喻晨玲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邱其霖老师主持。

会上,各级学生代表就学院“两奖一助”工作中表格填写、流程制度、信息传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在座的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邱其霖老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提出四点措施:一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表格填写规范,制定明确表格填写制度;二是将进一步增设对资助工作者和受资助者的理论政策培训;三是将进一步严明班团长信息传达和交流反馈制度;四是将进一步加强和班主任沟通交流,确保资助工作顺利开展。

宋俊杰副书记首先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将立行改正,做好记录,逐一落实。为了更好的开展学院奖助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班级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开展资助申请和评定工作,保证资助工作公开公正透明;二是要求全体同学认真仔细阅读《大学生成长手册》,了解清楚各项资助细则,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希望受资助同学端正态度、严明纪律、积极配合、常怀感恩之心,充分利用好国家给予的帮助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