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新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文/廖威 图/任文琦 刘承龙 廖威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


1027日、28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别在主教学楼304306开展新生交流座谈会。16级会计专业胡辰泽、16级公事专业曹文萱、王瑶萌、温暖、16级工管专业陈丽丽、16级国贸专业徐进杰、17级财管专业张紫微以及17级电商专业王欣等学生代表出席,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与新生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互动,加深新生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认识。座谈会上,新生们积极发言,就如何充实大学生活,如何学好专业课程,怎样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学生代表们一一详细回答,告诉同学们完成学业是首要任务,但是完成学业的同时也应积极拓宽各个方面的能力,并以亲身经历为例,告诉大一新生如何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展现更好的自己。

会后,19级国贸专业全体学生参与“写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活动。同学们在信纸上一笔一划地勾勒自己的未来,展现出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一新生更快、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对新生明确今后发展方向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加强了学院各年级之间的交流联系,更好的促进学院发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