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


102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占腊生莅临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更好的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主题教育启动伊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选取师资队伍建设作为调研的主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深入一线,采取问卷调查、意见信箱、专题座谈等多种形式,与学院师生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学院各方面的声音,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学院关于推动师资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

会上,各党委委员先后汇报了各自总结的调研结果,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选题的背景及学院基本情况,调研所发现的突出问题及对问题成因的深入剖析,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以更好的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师生为重点,各党委委员深入师生、交流讨论,从思想根源、工作能力、联系群众等多方面分析原因,深入思考,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熊花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她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领导能力,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学院凝聚力工程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改善和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熊花强调,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好岗位责任,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实,坚决做到不折不扣将整改落实到位。

院长张纯从明确整改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凝聚力工程建设、做实做细博士人才外引内培工作、加强对年轻教师培养与支持、加强学院教职工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力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听取完各党委委员汇报后,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占腊生肯定了我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视,认为我院选取师资队伍建设为调研主题,体现出我院班子破解难题的决心和勇气,认为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班子成员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希望学院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在问题整改上力求取得实效。会上,占腊生组长对学院接下来如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